且听风吟

恶之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二章

蔡照思来想去,还是决定把事情跟陈秋实说。

毕竟不是演电视剧,什么我为你愿意与天下人为敌,什么宁可你误会我我也要做,这类的剧情,蔡照觉得太傻逼。

再说也没什么好隐瞒的,本来这就是陈秋实的事。不过借自己的手而已。

于是蔡照把陈秋实约了出来。

见的并不容易。

陈秋实被他爸看得很紧,还是他妈妈帮忙,才能出来。

几天没见,蔡照发现自己想陈秋实想得不行,感觉全身都着了火一样。于是刚一见面,蔡照立刻过去抱住了陈秋实。

“干吗?哪个妹子没满足你,到我这找安慰来了?”陈秋实在蔡照的怀抱中轻笑。

“除了你,谁还能满足我……”蔡照不松手,用下巴蹭着陈秋实的脸颊。

明明是182的身高,可在蔡照面前还是矮了一点。陈秋实觉得自己好像一只玩具熊,被蔡照抱着不松手。

“差不多行了,我可是还在自肃期呢……”陈秋实轻推了一下蔡照,他只是觉得自己要喘不过气了,蔡照抱得有点紧。

“我跟你说陈秋实,你他妈这辈子也别想跑,跑到哪儿我都能给你抓回来……”蔡照恋恋不舍地放开陈秋实,“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“这是受啥刺激了?”

“没事,就是想你了。”

“恶心。”

“说正经的,给你看这个。”蔡照递上李月盈给他的文件。

“哟,你是我们家公司的股东啦?还不少,仅次于我爸啊……这是我妈给儿媳妇的见面礼?”陈秋实立刻就知道是他妈妈给的。

“什么儿媳妇,这是给女婿的……”蔡照纠正了一下,“你妈,想借我的手,帮你达成目的。”

“你就没点野心?比如把陈氏据为己有啥的?”陈秋实看着蔡照轻笑,眉眼间跟他的妈妈一模一样。

“没,你的我不要,我的都给你。别说蔡氏,连我的命都行。”蔡照一脸认真。

“别,您的命我要不起……”陈秋实伸手挂住了蔡照的脖子,“看你这么听话,给你点奖励。”说着,吻了上去。

两个人直到肺里的空气都用光了才松开。

“秋实,我刚才认真的。”蔡照再次认真地对陈秋实说。

“我知道。你能做到的,我也能。”陈秋实没有明确回应,但蔡照明白,陈秋实也是在向自己证明,他是爱自己的。

蔡照笑,特别开心地笑。

“想什么呢?笑得这么猥琐?”

“没,只是想说,我原以为,你像你爸爸,却没想到,你其实更像你妈妈。”

“你应该说,两个如此能算计的人,生下来的孩子怎么可能差。”陈秋实倒是不以为意,“你打算怎么做?”

“当然是……秘密……”

“你不说我也知道,不过就是抛出股份,让陈氏股价大跌,然后再大量买进,成为陈氏的大股东。”

“我的秋实果然聪明。凭我手上的百分之十,加上你手上的百分之五,够掀起一阵波澜了。”

“不是百分之五,是百分之十二。马上是。”

“原来你跟我借钱,就是为了这个。”

“没错。我妈也打点的差不多了,就等咱俩动手了。等我成了陈氏的掌门人,蔡氏,肯定是你的囊中之物。”

“我越来越爱你了……”

“滚吧……不过说实话,我没想到我妈会站在我这边,我以为,她会作壁上观。毕竟,她深谙此道。”

“她毕竟是你妈,别看她把你爸当牧羊犬用,但是对于你,她肯定会帮你,毕竟你流着她的血呢……”

“说的也是,我才是她最亲的人啊……”

“我得回去了,不做做样子,我爸怎么对我放心。”陈秋实起身,准备离开。

“临走之前,能不能再赏我点甜头?”蔡照把脸凑了过去。

陈秋实笑着,再次吻上蔡照的唇,好一会才分开。

“放心吧,这样的日子不会太久的。”陈秋实安慰地拍了拍蔡照的肩膀,离开。

是啊,不会太久的,陈秋实这辈子都是我蔡照的。蔡照如是想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