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听风吟

恶之花

第十四章

齐蔚然大获全胜,自然少不了慰劳功臣。于是他在自家的饭店里招待了几个人,并亲手奉上了百分之三的股份。

“如今,你算是春风得意了啊……”蔡照拿着股份,笑着看向齐蔚然。

“承蒙各位关照。各位,大恩不言谢,以后有用得到我的地方,肝脑涂地在所不辞。”齐蔚然说得大义凛然。

“算了吧,我们可不敢让你肝脑涂地,夏氏,不,现在是齐氏可还得仰仗你呢……不过,到还真有点事帮忙……”林霄开口了。

“我还以为你跟你后妈搞在一起了,用不上我们了呢……”陈秋实笑着推了他一下。

“那个女人?算了吧,我嫌脏……”林霄不屑地哼了一句,“既然嫁给我家老头子,就好好伺候着,别觊觎不该要的东西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,别总说人家,这也是个有理想的女人……”徐明雅在一边说了一句,“不就是想让她听话嘛,容易……不过你家的大权不还是在你家老爷子手里吗?”

“这倒不碍事,我才是他儿子……我是说吧,这女人不知道给老爷子灌了什么迷魂汤,老爷子竟然给了她百分之五的股权……”

“那是人家的青春损失费啊……人家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孩,跟了你家老爷子,还不该拿点钱啊……”蔡照一边搂着陈秋实一边说。

陈秋实打掉了蔡照的手,对林霄说:“你真是要她净身出户啊?够黑的你,好歹人家没有功劳也有苦劳……”

“她当初为啥嫁给我爸?这司马昭之心,谁不知道?她现在的任务,就是伺候好老爷子,钱还是让她花的,不过这公司……女人就别参与了吧……”林霄靠向沙发的靠背。

“你这话我不爱听啊,女人怎么了……”徐明雅冷笑着看向林霄。

“我错了我错了……李云婷跟您可没法比,您是女中豪杰巾帼英雄,她充其量就是个想立牌坊的婊子……”林霄赶紧赔笑。

“话是这么说,我们帮你搞定这个女人倒也不是不行,可你家老爷子那边你怎么交代?”齐蔚然喝着酒问。

“老爷子都那样了,他还能管公司啊?只要各位施个压,让林氏面临点危机,老爷子自然会归隐山林颐养天年……”

“你这是逼你爸就范啊?真黑啊你……”蔡照再次把手搭上陈秋实的肩膀,“我现在没这能力啊……我可还是个二世祖……”

“不难为你,你们家的事最难办。放心,等我们搞定了,肯定帮你。”林霄看向其他人,“各位,帮个忙呗?”

“我没问题。”齐蔚然端起酒杯。

“我也没问题,好歹你是我未婚夫呢……”徐明雅也端起酒杯。

“我虽然能力有限,但肯定尽力。”陈秋实也端起酒杯。

“那我这边不说话就不合适了吧……”蔡照也端起酒杯,“我尽力而为。”

“那就多谢了。”林霄跟他们一一碰杯。

“诶我说明雅,你跟我说说,在这次夏氏易主的过程中,你得到了什么好处?”陈秋实突然想到了自己一直想问的问题。

“我?不过是拿到了新宇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。”

“那哥哥你就是帮她拿到了这些股份……”陈秋实恍然大悟。

“那转给你的那笔钱,就是为了新宇的股份……”蔡照摇头道,“你们果然背着我俩搞了小动作……”

“这话说得不对啊,我们只是趁着你俩缠绵的时候办了点正事而已……”林霄笑着对蔡照说,“谁让你不爱江山爱美人呢。”

“我可不是什么美人啊,别说的我跟他好像多龌龊似的,我俩可是清白的……”陈秋实翻了个白眼,蔡照喜欢得不行。

于是蔡照一把搂住陈秋实的脖子:“怎么,这就不认账了?话说为了你,我可是赔上了江山啊……”

“滚你丫的……”

“行了,别在我们面前秀恩爱了,抓紧时间办正事吧……”徐明雅哼了一声。

“我们俩可没耽误正事……解决完林霄的,我们俩很快就搞定……”蔡照放开了陈秋实。

“哦?就是说,有进展了?”

“那倒是,还请各位到时候搭把手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“我说明雅,你看你一个女孩,干吗这么辛苦跟男人抢风头,不如跟我结婚吧,我养你……”陈秋实又开始调戏徐明雅。

“你注意点,你家那位脸都绿了……再说了,徐明雅怎么也是我未婚妻,也轮不到你养活啊……”

“用不上各位,我自己能养活我自己,你们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得了……”

“我不参与,我旁观……”

“陈秋实你能不能不总惦记别人的未婚妻……我管不了你了是吧……”

“滚……”

海面终于不再平静,波涛随时都会涌起。


评论

热度(7)